我彻头彻尾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人。

【Jarny/贾尼】Discovery观察(短一发完)

当Tony无聊的时候就会有人遭殃,这几乎成为了Tony Stark周围所有人都知道的常识。

而现在,无聊的Tony似乎找到了一种好的消遣方式——

观察他那个刚刚获得实体的AI管家。

——

对于在网络上无所不能无处不在的Jarvis来说,一个实体并没有那么重要,反正端咖啡递扳手这种事Dummy就能搞定……大概。

可是Tony·有钱任性·Stark就是做了一个实体,他热络地揽着Jarvis的胳膊——其实他更想揽肩膀的,可是在输入身体数值的时候,嗯,出了一点儿小差错——然后用一种欣慰(?)的语气说:“这是你18岁的生日礼物!恭喜成为一个大人啦!”而Jarvis则专注于避开Tony试图往他嘴里灌酒的举动:“Sir,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恕我提醒您一句,您并未给我安装消化系统,酒精并不会使我感受到任何眩晕的物理感觉,只会损害我身体的部件……”

Tony半醉,并且不太乐意地收回了酒瓶,口齿不清地说:“哦我忘了……我想,呃,你明天得提醒我给你装个胃……”

——

现在Tony感到了无聊,他躺在了工作室里临时搭建的躺椅上,Jarvis接受了数据的测量……嗯,是数据化的那个。Tony随口喊了一句:“Jar,你在哪?”

“我就在这里。”管家的声音从天花板的内置麦克风里传来。

“呃,以后我问你你在哪,我一般指的是实体的你。”

“明白,我现在在楼上的厨房。需要我现在下来吗?”

Tony起身:“不了,我想今天的工作到此为止,我上来吧。”他直接来到厨房,看见了背对着他的Jarvis。

金发的管家一丝不苟地穿着白衬衫和黑色的西裤,唯一让他看起来休闲一点的大概就是解了一颗扣子的领口和挽起来的袖子。

Tony细细打量着他的杰作,是的,Jarvis一直是他的骄傲。

Jarvis从柜子里拿出一筒泡腾片,拈了一片放进Tony倒满水的马克杯里,小小的圆片儿掉进水里的那一刻发出了嗤嗤的声响。

然后Tony发现了一点儿有趣的现象。

他的好管家,垂着眼睑,带了点点微笑,将手指虚张,覆在了马克杯口。

哇哦。

Tony靠着墙,饶有兴趣地看着Jarvis这几乎称得上放松的举动。

“我有一点,对触感有兴趣。”Jarvis看着从指缝里漫出来的水雾,“这让我感到了着迷。”

Tony听完笑了起来:“我不得不说,我对你的学习能力再次感到了吃惊和骄傲。”

Jarvis也拉大了微笑的弧度:“这都归功于您,sir。”

-THE END-

其实这个段子的初衷是作者今天玩泡腾片想出来的w,其实每次都会拿手去摸水雾的是作者2333,总之希望看的开心啦,希望我能表达出我想表达的那种平静感【土下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祈若KIROL | Powered by LOFTER